Monday, September 1, 2008

生日礼物......

哈哈。。。收到了早来的生日礼物。。。
她送的。。。我选的。。。嘿嘿。。。
之前拍照一直为了一个问题烦恼。。。就是Viewfinder.虽然40D的很大,看了很舒服。。
可是。。我因为是四眼族。。所以不能尽用40D的功能,有时看不到全景,有时看不到资料显示。。需要抬抬头或低低视线才看得到。。。
而且,由于太接近LCD的缘故。。导致鼻子或脸颊印在LCD上。。令到LCD令到经常油油的。。。需要一直处理。。。

所以。。。现在让我发现了这个好东西。。可是我几乎找遍了全相机店都没多少人懂。。。无奈。。。懂的人又说只有canon专卖店可能有。。。结果我又打了好几结果我又打了好几通电话给所有专卖店在专卖店在吉隆坡的canon专卖店。。最后他们全都说没货。。。

最后试着上网搜寻。。Ebay之类的的确有卖,可是都是从香港,美国的卖家。。。价钱便宜,可是Shippingfees很贵,所以不值得,而且还需要信用卡。。。很麻烦。。。

最后在本地的网站SxxSxxKx找到了。。。也打电话确认有现货。。马上就决定买了。。。嘿嘿。。
可是,又有问题,竟然有两款。。。EP-EX15 / EP-EX15 II 。。
据我所知我的相机应该是使用前者,
但该网站没在前者的货品介绍里说适用于40D,
反而在后者的货品介绍里说适用于40D反而在后者。。。
我思考了一会。。。觉得应该相信该网站,加上后者是2nd version,应该比较好。。
所以就决定买后者了。。。
ep15ii
该网站的服务确实不错,隔天就收到了。。。
可是。。。。。。。
我所选的后者并不是我想要的。。。。
不是说它不能与我的40D并用。。只是形状不是很match。。。看图就知道了。。
Ep15iion40D
在联络了该网站负责人后。。。就谈妥了。。。
我寄回后者,他们则寄来前者以作交换。。。
也在一天后我得到了。。。
EP-EX15 。。
ep15 on 40D
我的生日礼物。。。开心。。。。
为何买这小小的东西呢??而且价钱不便宜哦。。。别看它小小的。。。。RM99.50 哦。。。
它的好处有三个。。。

一,加长viewfinder的长度。。避免鼻子及脸颊印在LCD上。。。
二,让四眼的我能清楚的看见viewfinder里的一切。。
三,Canon官方说此eyepiece有0.5x放大功能。。可是我并没有感觉。。反而感觉缩小了。。。
可是应该有放大的。。。可能因为加长了,距离远了。。。
所以为了避免距离造成缩小而有了这0.5x的放大。。
ep15on 40D


非常感谢我的她。。。谢谢哦。。。。亲爱的。。。。



最后,来点乱搞的。。。。LOMO fisheye。。。

嘿嘿。。。其实是将EP-EX15放在手机的镜头前拍的。。。
因为EP-EX15的放大功能而产生了fisheye的效果。。
不错不错。。。很喜欢。。。。

No comments: